大家好~我是Agatha~

我今天要來介紹在岡山開業4年的甜點店,

三藹走廊從2013年4月開業至今,

在我國中畢業沒多久就開了,

為什麼不早點開,我恨。

在我離開國中校園後就開了,

還開在母校附近,這是最恨的點!

 

獻上三藹走廊的招牌!

 

三藹走廊

 

 

三藹走廊的蛋糕種類非常之多,

多達20種以上,還會推出季節性甜點

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草莓類甜點

我是在這次的冬季才開始訂購的,

訂購的起源是因為堂弟給我吃這間的草莓千層酥派個人份,

覺得太好吃了所以當天晚上直接下訂,

打算朋友來宿舍的時候可以開個小小的草莓派對

 

本篇介紹的會是我目前買過吃過的甜點,

那......廢話不多說啦!直接介紹第一樣

 

草莓千層酥派 個人份$250

 

三藹走廊

 

草莓千層酥派 6吋 $750

 

三藹走廊

 

三藹走廊

 

不管是個人份還是6吋的,草莓的量都非常驚人

而且每顆草莓都很好吃,切開看到側面一整個瘋了,

在千層派的派皮放上巧克力蛋糕體新鮮草莓切片奶油卡士達醬

再放上巧克力蛋糕體,最後鋪上滿滿的草莓

吃下第一口,超想把整個派占為己有不過我克制了,

而且切下一片的時候上面滿滿的草莓瞬間崩塌,

插了一顆給另外兩個朋友吃,後續的情況讓我覺得完全是錯誤的決定啊!

晚上11點多三個女人,在一間小小的房間裡,展開了草莓爭奪戰

 

 

第二樣

草莓手指蛋糕 巧克力蛋糕體 $750

 

三藹走廊

 

看到的第一眼覺得超美的,

完全不知從何下手,首先還是先把緞帶解開了,

超有拆禮物的感覺,因為沒切過這種蛋糕,

所以就先把旁邊的柵欄(手指蛋糕)拆掉了,

再從上方大膽地切下去,

還要不時的注意草莓怕被旁邊的2個餓死鬼搶走

巧克力蛋糕體、鮮奶油與手指蛋糕一起吃的時候雖然很搭,

但跟草莓千層派比稍嫌遜色

總覺得在蛋糕體中夾些許水果巧克力卡士達麻糬增加口感會更好,

不過這個滿適合在生日的時候送人的,不僅美觀也好吃

 

 

 

第三樣

奧地利沙哈蛋糕切片 $130

 

三藹走廊

 

三藹走廊

 

Agatha我呢,不僅是抹茶愛好者,也是個巧克力愛好者

看到三藹走廊的沙哈蛋糕使用的是法國進口的米歇爾巧克力+70%苦甜巧克力

蛋糕體中夾了經典配方的杏桃果醬

用多層的巧克力淋面作為層次,

光是看到是使用70%的巧克力製作就足以讓我想買了啊!

買回來吃的第一口,濃郁的巧克力味瀰漫在口腔中

微濕潤黏牙帶點嚼勁讓人愛不釋口啊!

一開始以為會非常的苦,結果沒有,

巧克力蛋糕的甜度拿捏得恰到好處

疲憊的午後吃一片,配杯濃郁的咖啡是再幸福不過的。

而且也有助於提振精神呢!

 

第四樣

蔓越莓司康 6入 $200

 

三藹走廊

 

其實這在那時也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中啊!

看到時想起朋友說滿喜歡吃的,便買了一盒,

打算隔天當早餐順便帶去學校分朋友吃

司康原本給我的印象是又乾又不好吃

但吃了三藹走廊的司康之後完全愛上

不僅濕潤,還很綿密,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司康,

超級驚豔!就算天天當早餐都不成問題,

 忙碌的午後跟朋友一起泡杯紅茶

搭配蔓越莓司康,在房間一起做報告,

煩悶又無趣的報告瞬間添加了一點開心的元素。

 

第五樣

草莓小甜塔 個人份 $130

 

三藹走廊

 

這個是最近新出的甜點,

這原本並不在我的當天的購買訂單中,

結果去領取訂購的麵包時,被它小巧的外表吸引,

問了店員有沒有多,店員說目前還可以買,

我的財布再次哀嚎,當天晚上帶回家便馬上嗑掉了。

 

三藹走廊

 

小小的塔皮與奶油卡士達中間夾著檸檬味類似司康口感的東西,

吃起來相當綿密,似曾相似,總覺得在哪吃過。

草莓的甜與不膩的奶油卡士達形成絕妙搭配

搭配塔皮的脆檸檬味的棉

不僅讓人吃到停不下來,更讓人回味無窮

假日悠閒的午後,偷偷地泡杯鮮奶茶

搭配草莓小甜塔讓人忘卻了一整個禮拜的辛勞

 

 

 

第六樣

小草莓生乳酪蛋糕 個人份 $180

 

三藹走廊

 

會買這個的原因完全是被外表吸引啊!

去拿訂購的麵包準備結帳時,意外在冰箱看到,

便問了店員這是什麼,知道名字後想說下次再訂購,

結果另一位店員說剛好目前有多三個

如果要的話可以直接買走,受不了誘惑的我失手買了一個

也害得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也買了,差點沒被朋友打死(汗

當天我們是滿載而歸的回宿舍啊!

還沒吃之前超怕會很膩,結果完全不會,

乳酪蛋糕體使用了奶油乳酪酸奶油吉利丁

還加入少許檸檬汁中和味道,就算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我最怕乳酪蛋糕膩啊!

 

草莓千層派與草莓手指蛋糕是同一時間買的,

奧地利沙哈蛋糕切片與蔓越莓司康是一起買的,

草莓小甜塔與草莓乳酪是一起。

總共是分3次買的,但寫在同一篇。

 

三藹走廊的草莓都是使用當天新鮮直送的大湖草莓

量多時也會代售,以一籃2.5台斤$550的價格帶回家喔!

想買便宜又新鮮的整籃草莓可以關注三藹走廊的LINE

 

三藹走廊的甜點所使用的奶油是法國鐵塔發酵奶油

使用的糖不是一般的細砂糖,而是台灣百年三溫糖

三溫糖使用台灣契作的甘蔗,“原料糖”製作,

且絕無添加化學焦糖色素染色,以天然甘蔗為原料。

 

三藹走廊每日甜點都不一樣

建議可以加入臉書LINE掌握最新資訊,

且三藹走廊只提供外帶服務無內用

領取甜點時,入內記得脫鞋子喔!

工作室是開放的,一進去就會看到櫃檯,

可以直接跟店員說訂購者姓名及電話

即可領取喔!!

 

 

附上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kerybakery/

LINE:@mqa8190s(@要記得輸入喔

電話:07-6221314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129號(過條馬路就是岡山國中)

取貨時間:16:00~21:00(週六到晚上6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