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gatha~~

我今天要來介紹我春假時間去台北玩時吃的甜點店

這次去台北其實主要目的是找朋友,

雖然高雄也有很多甜點店,但數量還是不及台北啊!

我這次上去前還特地先上網查有哪些好吃的法式甜點

結果查到超多間的,但因為身為窮學生資金沒那麼多

所以只能吃一家甜點店,所以我從中選出一間我最想吃的!

我一看到CHANTEZ Pâtisserie & Salon de thé就決定要吃這間啦!

對我而言甜點的樣貌也是十分重要的,

穿石完全符合我對法式甜點的期待!!

 

~~~~~~~~~閒聊結束~~~~~~~~~

 

我是下午約5點左右去的,從外觀看真的覺得這間店相當高級啊!

就像在法國巴黎見到的甜點店外觀,從捷運站走到店內沿途沒什麼店家,

這間在街到上反而格外醒目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一進店內店員並請我自行入座,可能是因為比較晚去所以店內客人並不多,

蛋糕櫃的甜點也剩的不多讓我滿難過的,

我最想吃的是滿月(由覆盆子莊園巧克力可可蛋糕製成)啊!!

可惜太晚去沒有了,也有可能那天剛好沒做。

也有可以購買甜點禮盒的地方!就在櫃台的正前方。

穿石的禮盒袋子跟禮盒設計的超美的,

跟店內裝飾一樣都走極簡約風格

其實Agatha我那天有想買的衝動啊!但擔心回家被罵就作罷了。

決定下次去的時候要當伴手禮買回高雄,分給朋友吃。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附上穿石的菜單,菜單上的甜點跟飲料和鹹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我其實也很想吃他們的千層(拿破崙蛋糕)

但我以為是外面的那種常見的千層蛋糕(由一片片可麗餅推疊成的千層蛋糕),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猶豫了一段時間終於去櫃檯點餐啦!

穿石是吃完再結帳就可以囉~

點餐的時候可以順便看看蛋糕櫃有沒有想吃的!

 

我總共點了3樣

第一樣!

抹茶牛奶 $180

 

CHANTEZ Patisserie

 

濃郁的抹茶香,上面漂浮著食用花的花瓣,

看起來真的超高級的啊!

我點的是熱的

深藍色的杯子襯托出抹茶完美的綠

入口抹茶的味道充斥在口腔

牛奶的甜與抹茶的苦形成巧妙的搭配

 

第二樣!

隕石 $170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森林野莓沙巴東栗子73%的巧克力製成,

上面的兩條金線讓整個甜點的質感大升級啊!

這是在甜點櫃內的,只剩最後一個,

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忍不住誘惑的我就加點了,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完全沒點錯啊!

超級超級濃郁的巧克力味

搭配野莓果醬的微酸甜,不過這道對我而言吃到後面有點膩

建議可以跟好友一起來分著吃才不會太膩

 

第三樣!

The 90's玖零 $200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CHANTEZ Patisserie

 

這道甜點是像慕斯了口感,

裡面使用了柚子紅梅荔枝玫瑰白乳酪

旁邊使用草莓羅勒冰淇淋做搭配,

冰淇淋裡面還有一整顆的紅梅

切開蛋糕吃下第一口直接在嘴巴化開

紅梅酸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甜

果然還是大愛莓果類的甜點啊!

 

CHANTEZ Patisserie

 

ps:穿石內用低消飲品一杯,收取5%服務費

穿石為了讓客人有良好的用餐品質及環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限制時間的,

但若內用候位數三組以上,就會有2小時的用餐限制

還請大家見諒啦!如果真的想待久一點建議可以在非下午茶時段去

不過不一定會買到想吃的甜點,

如果趕時間又想吃的話可以外帶回家吃喔!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ANTEZ31/?fref=ts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778-6865(建議可以打電話先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1號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台北捷運橘線(中和新蘆線)→忠孝新生6號出口→直走新生南路一段→濟南路二段左轉接濟南路三段→再繼續直走就可以看到店家了就在左手邊

台北捷運藍線(板南線)→忠孝新生3號出口→直走忠孝東路三段10巷→濟南路二段和濟南路三段交叉口左轉(看到東雅小廚左轉)→再繼續直走就可以看到店家了就在左手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