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Agatha~~好久不見啊!!!

我終於有時間來寫part4了!
 
在此附上其他篇的連結~~
 
 
話說2月的瀏覽人數竟然達到了155人!
雖然跟其他人來比不算太多,但我超開心的!
這次要寫的是我跟高中好友一起去吃的!❤️❤️
我們三人意外的都點了白醬類的!
這篇可以說是白醬篇啊!!!!👏👏👏
愛吃白醬的可以看看~~
放上大合照~~😄😄
 
WHO%5CS TEA~~_4369.jpg
 
進入正題~~
 
放上鬍子茶的詳細菜單!!
 
 

WHO%5CS TEA~~_2866.jpg

 

WHO%5CS TEA~~_3217.jpg

 

WHO%5CS TEA~~_3841.jpg

 

WHO%5CS TEA~~_5338.jpg

 

WHO%5CS TEA~~_8593.jpg

 
 
 
先來介紹第一樣!!
奶油培根黃金蛋燉飯$159
 

WHO%5CS TEA~~_9162.jpg

 
蛋黃是放新鮮的生蛋黃單獨吃奶油燉飯還滿容易膩的,
但因為多加了蛋黃,使味道更有層次
蛋黃巧妙的把奶油燉飯的味道做了提升,
也使燉飯變得更加濃郁且溫和
 
而且把蛋黃戳破的那瞬間超級療癒的!!
可以想像現實版的蛋黃哥在自己的眼前啊!
我那時興奮到幫他配音!!!
 
不過最近因為禽流感的原因,店家好像把生蛋黃改成熟蛋黃
想吃生蛋黃口感的,建議在禽流感疫情穩定後在去吃吃看喔~
畢竟安全最重要!
 
 
第二樣!
香濃奶油爆炸蛤蠣義大利麵$188
 

WHO%5CS TEA~~_1830.jpg

 
這次我又點了爆炸蛤蠣啊!!只是換成了白醬的!!
我個人超愛吃蛤蠣的!一開始我以為白醬的會很膩
結果不會,或許是因為蛤蠣的關係,
讓義大利麵的味道更重了,
不過這更可以把蛤蠣的鮮白醬的濃提出來啊,
雖然我真的覺得麵有點乾,但還是好好吃。
 
然後這次我超無聊的算了一下蛤蠣有幾顆
竟然有15顆這麼多!完全造福愛吃蛤蠣的我啊!
沒圖沒真相!放上來給你們看看!
吃完以後的殘骸⬇️
 

WHO%5CS TEA~~_1307.jpg

 
 
 
第三樣!
香濃奶油野蔬燉飯$149
 

WHO%5CS TEA~~_6725.jpg

 
內容物有杏包菇片,花椰菜,跟生菜和番茄片,
吃起也有滿滿的奶香味,
不過因為只有蔬菜與白醬
所以跟上面兩樣的味道比起來稍嫌清淡
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因為點這道的朋友有吃過青醬口味的野蔬燉飯,
他個人是覺得青醬的比較好吃啦!
可能是因為青醬是用羅勒,同樣都是蔬菜
吃起來比較搭。
 
 
 
 
我們這次三人都有+85元升級濃湯與飲料
飲料我們是點熱的黑鬍子奶茶熱的抹茶牛奶冰的紅茶牛奶
黑鬍子奶茶介紹過啦~略過~
紅茶牛奶我沒偷喝,而且我也忘了拍照
我一心只想偷喝抹茶啊!😢
但朋友是說跟普通奶茶一樣,
所以我也略過~~
 
 

WHO%5CS TEA~~_8256.jpg

 
所以我只介紹抹茶牛奶~
請大家原諒懶癌發作的我,
抹茶牛奶的抹茶味滿濃的,不像外面的會很淡,
喝到後面有滿多沈澱的,
不過店家沒附攪拌棒啊!可能是忘了~
其實我們也忘了可以拿吸管攪這件事。(金魚腦名副其實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9:00am.~12:00p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hosteaGunshan/?fref=ts

官網:http://www.whostea.com/index.php

電話:07-623-2547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92號

 

arrow
arrow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