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Agatha~~

好久不見啦!お久しぶり!
最近我在學日文呢~~
雖然一直都有在學,但都沒認真念。
今年打算報考N5~~
所以考完期中考之後就要進入瘋狂念書期了!
還是會不定期更新部落格~~
歡迎大家關注!😘😘
 
就在這個月累積人次到2500了!🎉🎉🎉
感謝大家🎊🎊🎊
雖然我寫的還沒到很專業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高雄信義國小附近的一間美式漢堡排專賣店🍴🍴
會來吃這間是我臨時工那邊的領班介紹的~~
決定吃這間之後跟朋友馬上訂位準備下次上完班立刻去吃!
我們是訂晚上7點半的位置,
但下班的時候才4點多,
離訂位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們就去了崛江逛逛順便買了超久沒吃的天使雞排吃!
結果導致晚餐的時候吃的超飽的😂😂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整個超像包場啊!
吃完還跟店員小聊了一下~
店員超級親切,人超好。
 
 
~~~~~~~~~~~閒聊時間結束~~~~~~~~~~~
 
來正式介紹Mr. Meat密特先生~
晚上的Mr. Meat看起來很溫馨呢!
 

密特先生~~

 

密特先生~~

 
店內是走溫馨風的啊!
 

密特先生~~

 

密特先生~~

 

牆上也有掛推薦餐點,

可惜那天沒很餓不然一定點!

 

密特先生~~

 
Mr. Meat的點餐方式超有趣的~
 

密特先生~~

 
先選擇自己想吃的漢堡排口味(牛或豬)
 

密特先生~~

 
接著選擇想搭配的醬汁口味
想搭配什麼主食(麵包或白飯)
決定要不要搭配套餐+60$沙拉+每日例湯
 

密特先生~~

 
在來選擇要不要增加風味(太陽蛋+25$、起司+15$、培根+15$、總匯+50$
 

密特先生~~

 
接著就準備好飢餓的胃等待餐點上桌啦!
一定要飢餓哦~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地吃了東西,
搞到自己最後超飽!
 
 
豬肉漢堡排(160g)$200
 

密特先生~~

 

密特先生~~

 
這道是朋友點的,因為他不能吃牛,
有些的漢堡肉是用牛豬混合的,
密特先生的漢堡排肉就只有純豬肉純牛肉的,
不用擔心吃到自己不吃的!
然後朋友點的是泡菜當醬汁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配菜
然後選擇的主餐是白飯
 
密特先生的老闆非常不藏私的把白飯的做法公開在臉書上: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追蹤密特先生的臉書喔!連結在下面
 
煮出好吃白飯的做法是:

先選擇好的米,然後他們使用的不是什麼高級的電鍋,

而是很一般的日系電子鍋,平常米都會冰在冷凍,

因為乾燥米粒容易吸水,造成煮的過程表面會比較軟,

低溫的米可以延緩米粒吸水速度,

然後在洗第一把米時要快速沖掉表面雜質後再仔細洗過,

然後煮飯的米水比是1:1.1,依照自己喜好軟硬度拿捏,

接下來就靠電子鍋了,電子鍋音樂響起,

要再讓飯燜個15分鐘,打開鍋蓋,用飯匙把飯攪拌均勻後蓋上鍋蓋再悶20分鐘,

這樣出來的米粒就會粒粒分明香Q了。

 
 
牛肉漢堡排(160g)$250
 

密特先生~~

 

 

密特先生~~

 
我點的是這牛肉的~
然後搭配總匯因為想一次吃到多種東西而且又只加50元
一整個超級划算又澎湃的
我選擇搭配的醬汁是蒜味奶油
送上桌的時候立刻用叉子是吃了一小口,
滿滿的蒜頭味,超級真材實料
喜歡蒜味的人可以試試,
我選擇的主餐是法國麵包
密特先生的法國麵包吃起來超級有韌性
搭配漢堡肉與蒜味奶油吃起來真的很搭
不過吃到最後一整個覺得嘴巴好累
密特先生的漢堡肉完全沒有肉腥味
即使不加醬汁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應該說品質好到即使沒有醬汁也沒關係
 
+60元升級套餐(每日例湯+沙拉)
 

密特先生~~

 
今天的例湯是南瓜濃湯啊!
其實我個人沒很愛南瓜的,
不過密特先生的南瓜濃湯讓我愛上啦!
 
ps:我和朋友當天去密特先生的時候,已經有先吃東西,
導致我們那天點的白飯沒吃完啊!
密特先生的白飯超讚,結帳時店員還擔心是不是因為不合我們的胃口,
其實超合胃口的啊!只是我們太小看那個漢堡肉了!
原本想說小小一個,結果吃的時候沒想到會那麼扎實
 
密特先生是有低消的喔!
每人200元(兒童除外)
 
密特先生~~
 
 
 
附上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每週二公休,會有變動歡迎關注店家臉書)
電話:07-222-0880(可打電話預約)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高雄捷運橘線-信義國小三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錦田路左轉直走到民生一路右轉店家就在右手邊(50嵐旁邊)
 
 
 
arrow
arrow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