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來個超級隨便的自我介紹

Agatha

我將會在這裡分享高雄及台南的美食

偶爾會分享其他地方的

歡迎各位來搭訕

真的超級隨便的XD(被揍

 

這個部落格主要會介紹我去吃過,覺得不錯,

還會想再造訪的餐廳。

當然也會介紹我覺得不好吃,服務態度不佳,

如要造訪還會再多加考慮的餐廳。

 

提醒一下!!!!!!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你喜歡的我不一定喜歡,

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

沒有絕對的好吃與難吃,

一切都還是要自己吃過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