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Agatha終於有時間來發文章了!

因為是學生加上又有在打工的關係,
所以能出去吃東西的時候不多,
推薦的餐廳價錢會比較平價或偏中高價位。
廢話不多說來進入正題!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在高雄的抹茶甜點專賣店
Agatha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抹茶控!超愛吃抹茶的甜點,
無奈台灣市面常見的抹茶甜點都沒有非常純!
很多都是使用綠茶粉代替,且居多都是冰品,
雖然我也蠻愛吃冰的,不過更愛甜點!
所以當我找到這間店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期待!
 
裸體主義的所有抹茶甜點都是使用*京都丸久小山園茶道級抹茶製作。
裸體主義秉持著《天然不加工、裸食、原創、體驗原味、健康、反璞歸真的日子》在製作甜點。
 
Agatha我這次是跟朋友穿著和服一起去吃的,
因為參加了京都著物レンタル  さくら在高雄舉辦的和服體驗,當天想要沉浸在京都風情裡。
 
店內菜單↓↓↓↓
 
Agatha我這次是點了不在菜單上的新產品與不定期出的甜點!
 
抹茶拿鐵~$220元
 
 
抹茶拿鐵是使用純正的日本配方,所以無法調動甜度的,且只提供熱飲!
喝的時候建議直接拿起來大口喝。不會太甜配上小茶點剛剛好
 
宇治金時もち 麻糬餅-$50元(很抱歉我忘了自己點的是什麼……QQ
 
 
麻糬餅是現點現回烤的,所以等待的時間比較久,
但只要好吃等待在久都可以😍😍,
麻糬餅一咬下去的時候,
外皮酥酥的裡面有Q彈的麻糬和抹茶餡
配上抹茶拿鐵簡直是絕配!
 
抹茶栗子千層蛋糕-$180元
 
 
Agatha當天超幸運的!剛好有不定期出的千層蛋糕!
而且還是有栗子奶油的,
愛吃栗子又愛千層蛋糕的我二話不說立刻點了抹茶栗子奶油千層。
吃了一口覺得過然沒點錯!
千層蛋糕的餅皮是老闆手工一片一片烤的!
抹茶奶油內餡使用了法國AOP認證的Isigny Ste Meres奶油與鮮奶油製作,
且放的量不多,所以不會膩,
配上栗子奶油超讚!
 
接著介紹朋友點的!
 
丸久小山園 抹茶牛乳 甘味 冰-$220元
 

DSC_0180.JPG-471528814

 
 
熱的抹茶牛乳是可以自己刷茶的,
不過朋友這次是點冰的,
所以是由老闆幫我們刷好在送上來給我們,
喝的時候建議先喝最底部的抹茶在把奶泡跟抹茶混合均勻,
混合時超像在下雪超級療癒
 
裸茶屋 抹茶雪鹽生巧塔-$120元
 
 
生巧塔使用了頂級白巧克力,
中間那層使用了比其他甜點還要多3~4倍的抹茶
入口時可以品嘗到頂級白巧克力的甜,在舌尖化開,
入喉後濃厚的抹茶味瞬間充滿口中,
是到店的抹茶控必點的甜點,
搭配抹茶牛乳更稱的上是十足的享受。
 
Agatha我的目標是將店裡的所有抹茶甜點都吃過一次!
所以會分成好幾Part打,只要有去吃就會打新的文章!
 
店家有更改菜單,大家可以去看看,
​​​​​​​以免想吃的沒有會撲空!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8:00(會不定時公休,歡迎關注店家臉書)
電話:07-222-8250(建議提前打電話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88號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高雄捷運橘線→信義國小3號出口直走→看到達仁街左轉,店家就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